關於中保科

睿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資產活化 ▪ 營造開發

國產建材實業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將原建設總處於2014年轉型成立睿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發展新策略佈局。為推動集團資產活化,同時開創服務消費事業,睿信建設整合集團關係企業資源,針對集團旗下土地資產進行短、中程活化計畫,並發展消費服務新事業,導入自建自營思維,創造資源綜效。

統整評估 活化集團資產

集團資產系統化管理,除了土地與物業資產的出租管理作業,同步啟動資產活化行動,針對可被釋放的廠區土地,檢討所在區位開發條件與資源潛力,進行土地資產活化評估,作為開發投資的轉換分析,結合政策與都市發展趨勢進行不動產開發計畫,依據都市發展趨勢,檢視集團不動產發展條件,完整可開發的土地資產,藉由政策加乘效益,提升資產活化效果。

積極開發 營造美好生活空間

創新營造開發結合集團資源,並透過資產活化進行「美好 生活空間」的系列主題開發,增設招商管理與經營企劃,導入集團經營思維,以複合式產品規劃,進行舊樓活化、 開發新主題事業,提升資產坪效,未來將逐步朝向渡假旅館、綜合商場、多功能辦公大樓、休閒農場開發,營造美好生活的空間,開創服務消費新事業。

開發資產活化專案

開發資產活化專案

各項營收占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