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保科

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國外電影代理 ▪ 國片投資開發 ▪ 影視製作發行

樂到家前身為全球知名錄影帶租售連鎖企業「百視達」, 因應時代潮流積極跨足數位影音產業,與台灣各大影音平台合作,並布局電影產業。
除代理國外賣座電影來台發行外,更轉投資國片製作,促使台灣電影產業蓬勃發展。樂到家也跨入影視製片領域,親自籌備影視拍攝劇組,已主導製作完成第一部電影《女鬼橋》,並為跨國平台Netflix當年度全球最受歡迎電影。

發行導向 兼具市場與藝術性

過去國片拍攝常有藝術性遠高於市場性、獲獎無數但票房不佳的情形。樂到家身具錄影帶租售連鎖背景,為兼顧市場與藝術性,讓接觸的群眾更為廣大,選定特色劇本轉投資國片拍攝。
近年膾炙人口的《紅衣小女孩》、《花甲大人轉男孩》、《返校》即為樂到家轉投資之標的。

佈局全球 邁向國際化

對於電影產業,樂到家不只期望在國內推廣,更希望能讓台灣電影躍上國際舞台,除投資拍攝並於國內發行外,也將優質國片轉代理至其他國家放映。著手網羅電影製作人才,與好萊塢基諾李維的經紀公司 Endeavor Content 合作國際版權銷售及翻拍。

各項營收占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