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保科

保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

▪ 資安檢測 ▪ 資安防護 ▪ 資安監控 ▪ 資安顧問

保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由中保科技集團(SECOM)與中華電信關係企業-中華資安國際合資成立,為國內兩大產業龍頭攜手合作,目標為各產業打造一個資安無虞的環境。由於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各行各業導入科技產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從對外銷售的POS系統,自動化生產的設備、關鍵基礎設施的運營,都與物聯網(IoT)串聯在一起,這樣的進步同時也衍生許多威脅讓駭客有機可趁。有鑑於此,本公司特別側重於物聯網資安的鞏固,結合中保科技的保安嚴防系統、中華資安的國家級資安保護技術,研發業界獨創,虛實整合的物聯網資安保護系統,透過紮實的資安檢測、資安防護及資安監控系統,讓各產業可以在資安健全的系統下不斷創造巔峰。

領先業界的專業能力

▪ 專責人員提供最到位的資安服務
具技術認證的資安顧問團隊協助徹底檢視資安問題、提供應變措施建議,專責人員提供最到位的資安服務,並由保華專案經理協助擔任溝通窗口、統籌及追蹤案件,有效提升合作效率。

▪ 嚴謹處理流程,資安服務品質有保證
從「資安檢測、防護、監控服務」均具備標準作業流程,對資安威脅均有對應的最佳解決方案,嚴謹的專案處理流程,保障企業有效降低資安風險、即時阻擋威脅。

▪ 虛實整合服務X國際領導品牌軟硬體
採用國際領導品牌的防護軟硬體、威脅偵測系統,搭配獨家虛實的資安整合解決方案,高效保障物連網資通安全。

專業服務內容

資安檢測|資安防護|資安監控|資安顧問, 一站式滿足你的物聯網資安需求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