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保科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資產開發及管理 ▪ 混凝土 ▪ 顧問式服務

國產建材實業自 1954 創立至今,已逾一甲子。
秉持誠信理念及優良服務與創新技術,在台灣布建 28 座混凝土廠,大陸則擁有 4 座混凝土廠,規模穩坐產業龍頭地位。事業範疇涵蓋預拌混凝土、水泥、營造建材與建設事業,透過上下游垂直整合的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案。

大溯源模式

秉持專業管理經驗,從原料源頭到終端產品,國產建材實業運用垂直整合的「大溯源管理」作業模式,從投資礦山來掌握礦源、成立海陸運輸團隊、經營散裝碼頭、設立爐石粉研磨廠,提供預拌混凝土各廠所需的原物料,透過精準計算與各個關卡緊密的銜接,提供完整的產品品項及優良品質,提高生產效益。

大溯源模式

七道氯離子檢驗關卡

為了完全杜絕海砂,國產建材實業從原料端即派駐專人管控、裝船前含量檢驗,確保合格品質、船舶卸貨到港,檢視海運過程不受海水鹽分影響;到生產端進廠前檢驗,確認合格後收料;每日砂石抽驗分析,保持品質及混凝土氯離子含量穩定;最終出具「品質保證書」及「氯離子檢測報告書」,確保產品出廠前的品質優質。

七道氯離子檢驗關卡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