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保科

中保無限家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 自營品牌餐廳 ▪ 海外代理餐飲品牌

為擴大經營觸角,實現多角化經營策略,中保科技集團跨足餐飲業界,於2019年正式成立中保無限家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統整原旗下餐飲相關品牌,劃分為自營品牌『棧』系列餐廳與新成立「海外代理品牌部門」,以多品牌的系統化經營策略,實現餐飲服務業的經營、推廣與創新。

創意創新 顛覆傳統美食

2020年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在台北東區仁愛路開幕,以精釀啤酒及直火牛排呈現獨特風格,深受都會新貴族群喜愛。
餐廳內外裝潢採用個性十足的工業風格設計,寬敞的空間與舒適座位規畫,並不定時舉辦活動,非常適合好友聚會或各行各業職人交流暢談。

秉持直火料理的職人精神,引進西班牙百萬烤爐Josper並輔以龍眼木燻烤,提供以炭火炙燒、煙燻的特色排餐,以及各式風味的調酒和精釀啤酒,希望能讓來到餐廳的客人都體會到屬於大人間帶點微燻感的成熟風味。

特色料理 打造無國界餐飲

有鑑於臺灣多元薈萃的人文風格,對於各國特色餐飲接受度較高,中保無限家餐飲遠赴世界各地,尋找當地極具特色之餐飲品牌,並審視是否符合臺灣市場,將其代理導入,同時串聯集團內POS 機、中央廚房、物流等資源,讓技術轉移更為順暢。

有「湯界星巴克」之稱的新加坡餐飲品牌「The Soup Spoon」匙碗湯,多元的湯品種類,涵蓋世界各國的特色口味,不只單純喝湯,更是吃一碗好湯。讓你在一張餐桌上,用喝一碗湯的時間,就能體驗到環遊全 世界的感受;此外,匙碗湯透過科技化的自動點餐機,不 僅提高點餐流程效率,在疫情嚴峻時刻亦可大幅減少與人接觸時間,目前已迅速拓展大直、微風台北車站、京站、 101、板橋環球等五家門市。

各項營收占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