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保科

中保科技集團

從居家、商業,到建築與城市,全面建構智慧生活

雲端運算與物聯網的興起,帶動新一波產業革命,智慧化的發展,不僅是技術上的變革,影響層面更深入個人、家庭、商業、建築,乃至於城市。中保科技集團以「安全、信賴」為服務核心,結合旗下各大領域的專業團隊投入「智慧城市領域」,讓用戶生活在更安心和便利的環境,創造美好的生活。 過去42 年,我們持續求新求變,從傳統安全服務,提升至導入物聯網應用,為了能提供更好的營運和服務,積極整合AI人工智慧,透過「人臉辨識」及「機器學習」,結合集團資源與技術,傾聽用戶的需求,將科技和便利生活無縫接軌。現在,進一步跨足「智慧城市產業」範疇,我們參與了各大科學園區、大型都市的智慧路燈開發、啟用全自主飛行防災無人機巡邏、為全台國民中小學裝置了「地震預警系統服務」,此外,更負責各大機場航空安檢管制系統以及地標建築「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安全管理系統建置。 因為深入生活,所以在邁向智慧城市的腳步上,我們走的更快、更穩。始終堅持,在符合安心、值得信賴的理念下,滿足每一位用戶的需求。未來,我們將傾集團全力賦予台灣智慧化嶄新面貌。

中保科技六大中心 服務全年無休

6個中心建置 60個服務分公司 196個勤務點

中興保全科技服務區域遍及全台各地,設有資訊中心、內湖科技研發中心、淡水及員山教育訓練中心、管制中心及全天候提供客戶直接申訴管道的客戶服務中心、生產製造中心等六大中心,提供客戶最完善、最全面的服務品質。

loading